接著上一回,打倒了國和天之後,我們繼續挑戰大蛇. 前回の続き、国天も倒していよいよ大蛇に挑戦!
扶桑の森 ラストボス(どう見ても怪獣キングキドラW)
就如同圖片所見,這傢伙活像是從怪獸電影裡出來的一樣 XD
這傢伙的組成:
1、叢雲大蛇 (闘魂持ち)
大古の呪い(沈霧+気合呪霧効果)
大地砕き(強力物理攻撃+痺れ効果)
各種噛み破り(弐・参・極意)
結界破り
沈黙の霧・参
攻撃術・回復術・蘇生1
2、風の蛇巫
大竜巻(準備なし単体術,損傷約900)
爛火・四(無準備全体術+致命傷,損傷約800)
氷雪嵐・四(無準備全体術+全体低速効果損傷約1000)
掌發勁(特殊物理攻撃)
詠唱韻極
全体麻痺
攻撃術・回復術・蘇生1
3、水の蛇巫(初期再生)
鬼火・参
奔雷・参
罰当たり・参
詠唱韻極
攻撃術・回復術・蘇生1
4、銀竜草(初期反射結界)
天地返し
結界破り
夢案内(搖籃)
5、蛇神信徒 (看起來像藥師,其實是僧?!)
黒呪の霧(強力攻防呪霧)
裏鬼門(全体呪+気合呪霧)
防御呪霧・壱 (壹...擺明就是在嗆盾鍛)
攻撃術・回復術
1,2,3的攻擊算是滿痛的,尤其是1,鎧極完成之後還是偶會出現2000以上損傷,所以我們是以武士來固定1.
就構成和敵人技能來看,從5打似乎比較好,但其實不然,因為5的血滿多,而且皮也滿厚,所以建議可以從較軟的4開始殺.
我們打的時侯,有沉默5,所以我們打的順序4>3>2>5>1
特別要注意的是,1的迴避算是很高,發麻也很容易落空.所以不建議麻1.(不過忍者有一刀流的反擊迴避的話則另當別論)
1~3の攻撃力は高め。特に1が痛い。武士居たら武士で1固定するほうがいいかも
あと1の回避率も高い。痺れ斬りは当たらない場合が多い気が。技能と構成で考えたら5から倒したくなりますが、実は4から倒すのがいいかも?
5は堅くて生命も多め、4はやわらかいんです。うちらがやったときの倒す順番は4>3>2>5>1でした
正直、国と天倒せればこいつ大したことないと思う
說真的,能打贏前面2隻王的話,這傢伙真的沒什麼.... ̄m ̄
依照慣例,打完之後出現了一個NPC出來講古....XD 總之就是事件還沒完,又要我們去幫他們擦屁股了